莫得栎栎,只有红烧鸽子

我是白栎,咸鱼一条

【叶蓝】爱情使人改变

其实许博远一点也不喜欢洗盘子,也不喜欢做饭。事实上,他最讨厌的一个地方,便是厨房。

仔细想想倒也正常,在上了叶修那条贼船之前,他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家里蹲宅男,平日里一日三餐都是由外卖餐厅掌握。连吃都是这样,又哪里有盘子可以洗?所以在某个叶姓北京人住下之前,厨房里被使用过的工具,只有水果刀和水龙头。
不过,恋爱使人改变,不是吗?许博远切着菜的时候,脑子里突然蹦出这么一句话。

“真是的,怎么突然有这种矫情的想法。”他暗暗唾弃了刚刚突然少女的自己,嘴角却掩不住上翘的弧度。

“算了,有时间胡思乱想还不如多想想怎么让叶修多补充维生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叶修一点都不喜欢晒太阳,更不喜欢在太阳天出门。事实上,他最讨厌的季节,便是烈日炎炎的夏天。

仔细想想也是,叶修也算是一个标准宅男,特点便是见光死,出门的时候倒是不会说什么,但是某个许姓广东人就可以敏锐的发现他浑身散发着“不开心”的气息。心疼他的广东人一想到医生语重心长的嘱咐,便半是强硬半是哄骗的让他每天出去走一走,多晒晒太阳。

其实,如果叶修不愿意,谁都逼不了他做任何事情。但是还是那句话,爱情使人改变,不是吗?叶修坐在阳台的躺椅上,沐浴着阳光懒洋洋的冲屋里喊:

“远儿,我今天晒够一个小时的太阳了,让我玩会荣耀吧。”

其实两个人都在哄着对方啊。

所以说,爱情是个十分神奇的东西,能让两个性格各异的人互相包容,互相忍让。能让一个脾气不好的人,变得温和;让一个脾气好的人,变得强硬。或许两人之间会有摩擦,但是被爱情改变的人们总是会继续走下去。

“许博远同志,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凑合凑合?”北京人一如既往的一副懒洋洋的模样,眼中却藏不住那份认真,他从兜里掏出一个……

“易拉罐环?你拿易拉罐环和我求婚?不对!你哪来的饮料!”

“远儿别打别打!我这不是太紧张了忘带戒指了,才灵机一动……”

吵吵闹闹的,被爱情改变的两个人就这样搭伙过了一辈子。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